leftNavTitle" title="菜单">健康科普

中国康复研究中心

北京市丰台区角门北路10号

010-67563322

crrcweb@163.com

健康知识

article_title">蜂蜜有助提升天然抵抗力

浏览次数:
字号:
+-14
东方网 在你的食物或饮料中加上一匙蜂蜜,可提升你的天然抵抗力。研究显示,每天吃蜂蜜不仅可满足你爱吃甜食的习惯,而且可提高血液中抗氧化剂的量。

    研究人员表示,蜂蜜含有不同浓度的多酚物质(polyphenols),这些成分是抗氧化剂,被认为可降低心脏病与癌症的发生机率,多酚物质存在于水果、蔬菜、茶和橄榄油中。虽然以前的研究显示,蜂蜜可导致抗氧化剂量的提升,但研究人员表示,这是***个观察蜂蜜持久效应的研究。这项研究发表于今年的美国化学协会的年会中。

    在这项研究中,研究人员让25位参与者每天吃4匙簥麦蜂蜜,而这些参与者也维持他们正常的饮食,研究为期29天。两种不同的蜂蜜含有多酚物质的量也不同。在实验前与实验结束后抽血检查,结果显示,摄取蜂蜜量愈多,则血液中的多酚物质浓度也愈高,吃多酚物质含量高的蜂蜜,则血液中的抗氧化剂浓度也愈高。

    加州Davis大学的研究人员Gross表示,抗氧化剂是藉由减缓体内疾病的发生过程,而达到保护人体的作用,这些抗氧化剂具有清除自由基的功能,而自由基是体内的不稳定物质,它会损害细胞。研究人员表示,平均每人每年会摄取跨越150磅的糖类,而以蜂蜜取代一些传统的糖类,也许是更健康的选择。




相关科室| 相关医生| 相关文章| 相关咨询| 相关视频| 相关疾病
百度 搜狗 360搜索 中办、国办印发意见,将离校未就业毕业生纳入低保,此举对高校毕业生来说有何意义?能否有效缓解就业压力? 上海人均3888吃象粪甜品餐厅已停业 刘亦菲张若昀 咸雪 王兴兴给浙江全省各级干部授课 对于普通健身爱好者来说,需要系统的锻炼全身肌肉吗,是不是只锻炼自己喜欢的几个部位就可以?

      <code id='63a69'></code><style id='cc00b'></style>
    • <acronym id='fcb6b'></acronym>
      <center id='da8c8'><center id='488e0'><tfoot id='56146'></tfoot></center><abbr id='7902b'><dir id='a9998'><tfoot id='5cbab'></tfoot><noframes id='9b346'>

    • <optgroup id='4701b'><strike id='0f7e4'><sup id='bb369'></sup></strike><code id='cfbef'></code></optgroup>
        1. <b id='4e57c'><label id='ac041'><select id='0513b'><dt id='68000'><span id='7b92c'></span></dt></select></label></b><u id='f2d3d'></u>
          <i id='361b2'><strike id='04949'><tt id='54ec0'><pre id='d07b1'></pre></tt></strike></i>